星期四, 十一月 10, 2005

31D

今天是我们隆重的节日--光棍节。在此我想代表31D留守人员向咱们自己道一声:“这一年,你们辛苦啦!” 原来看一个肥皂剧,THAT 70's SHOW, 里面的老太太说过一句话:“爱情就像面条里的肉丸子,它会让面条更好吃。没肉丸子呢,面条照样能吃。” 说光得难受,不过光的还自由呢!光也要光出精彩来!不过说要一直光下去也不好,不符合自然社会规律呀。希望各位继续努力,充满自信,找个好姑娘/小伙子。也希望吴迪等退会人员在新集体里生活得更美好。现摘抄光歌一首如下,共勉。


推开夜的天窗
对流星说愿望
我祝天下的光光
都进入美丽梦乡

我喜欢一个人成长
这会让我坚强
爱情是神奇的营养
我不敢奢望

想光就光
要光得响亮
就算没人和我搞对象
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

想光就光
要光得漂亮
就算天下牛粪都比我有营养
也总有一朵鲜花会插到我的身上!